關於益誠醫療

益誠醫療器材行

醫療器材:醫院.居家各種醫療器材護理床.製氧機.特製輪椅.陪伴床.管食奶粉.申請外籍看護.代灌氧氣,氧氣鋼瓶出租買賣.回收器材,國內看護派遣等業務居家醫院看護派遣.24小時2000元.12小時1100元 協辦外籍看護.免費協助辦理外籍業務

益誠醫療器材行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醫藥生技批發、安養看護長照、家電廚浴維修買賣、醫療設備器材製造代理的領域中,益誠醫療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維修保養、醫療器材出租、二手器材回收、回收醫療器材、氧氣製造機、申請外籍看護、灌食奶粉、灌氧氣O2、本國看護派遣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益誠醫療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益誠醫療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益誠醫療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醫院.居家各種醫療器材護理床.特製輪椅.管食奶粉.申請外籍看護.氧氣鋼瓶出租買賣.回收等業務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https://1199332796111.tw66.com.tw天晟醫院

天成醫療體系目前已擁有二家教學醫院及二家連鎖社區藥局,共有三個院區,分別為中壢天晟醫院、

益誠醫療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醫藥生技批發、安養看護長照、家電廚浴維修買賣、醫療設備器材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益誠醫療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益誠醫療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益誠醫療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益誠醫療器材行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41287871
聯絡人
王**
聯絡電話
07-6263283
手機號碼
0956080607
詢價Line ID
0956080607
服務類別
醫藥生技批發、安養看護長照、家電廚浴維修買賣、醫療設備器材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高雄市岡山區壽華路68號1樓
服務時間
08:00-22:00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9812by:益誠醫療
https://yin-sheng.web66.com.tw印笙企業有限公司

公司本著誠信經營,永續服務的信念,持續的為各級醫療機構服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益誠醫療

聯絡人:王清鋒

Email:wan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益誠醫療器材行line官方帳號